陈克胜一行到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93

5月22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克胜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一行到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陈克胜一行实地参观了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廉文化广场资溪面包产业学院军梦之家、比亚迪之家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高校警务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实训中心。期间,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上,徐有田代表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陈克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他表示,两校生联合培养方面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陈克胜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建品牌创建、思政育人、国防教育、订单班及服务学生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值得学习与借鉴。作为兄弟院校,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图 陈成 何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