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喜灿深入赣东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视察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87

5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喜灿深入东临新区,现场视察赣东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赣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克胜及市政协副主席谭小平、刘忠华、戴晓文、曾月兴、伍旭鸿、王彬和市政协秘书长颜建平等参加。校领导谢国辉陪同。

贺喜灿一行深入赣东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看沙盘、问进度、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资金保障、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努力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随后,贺喜灿主持召开高教园区项目建设视察座谈会。他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合力、倒排时间、优化环节,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抓好项目设计和建设质量。要完善配套设施,围绕教育这个核心,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优化生活学习、创新创业、文化旅游等功能及基础设施,推动产城校融合发展,将其打造成为宜居宜游、宜学宜教、宜业宜创的现代化产业新城。/图 何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