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活动周启动暨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19

5月26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活动周启动暨众创空间揭牌仪式于赣东学院众创空间举行。校领导邹自力、陈坚、谢国辉、周红娟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及校外嘉宾出席。

邹自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在党和国家倡导多年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学校启动“众创空间”项目,为创业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值得赞赏和肯定。希望社会各界与学校各系部持续关注和支持创新创业工作,为孵化师生创新创业梦的道路铸造强健引擎。

校领导与嘉宾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并为入驻众创空间的6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以“创新未来,创业先行”为主题。“众创空间”的成立贯彻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巩固了校企联合,使各系师生能够跨越专业壁垒、紧密联系,在实现交流与共享的“众创空间”平台基础上,与创新创业学院的先锋力、创新力、赋能力、持续力融合,协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裴艳 图/黄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