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蒋年德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2022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17

近日,在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中,我校“蒋年德名师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实现了我校转设成立以来此项荣誉零的突破。

“蒋年德名师工作室”现有骨干成员8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3名,助教1名,形成了良好的梯队结构;教学团队中博士1人,硕士5人,专业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相关专业3类,具有较好的学缘结构和合理的知识结构。

 工作室领衔人蒋年德,博士,教授,硕士导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现任信息工程系系主任,长期担任计算机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和研究生核心课程的教学,我校程序设计系列课程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项目建设负责人。主持江西省教育厅教改项目、科研项目各1项,主编教材1部,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厅科研项目及质量工程项目等近20余项项目的研究;获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排名3),获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1项(排名11),抚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1项(排名3);省高校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排名3);共发表论文近50余篇,其中国际三大检索10余篇;指导硕士研究生20余名,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30余项。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六有”标准,加强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传承技能、攻关创新、项目合作,不断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研究协作能力,带动广大教师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全力将学校建成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图 周伟辉 揭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