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青春,研梦启航|应用工程系2023届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36

应用工程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充分了解自身优势,并进一步拓宽考研综合能力,明确考研目标。6月8日19在二教阶十二举行应用工程系2023届考研交流会应用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参与。

交流会开始行政负责人胡2019级考研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系党总支负责人郭瑞对本次交流会提出了期望:分享经验的毕业生能毫无保留,前来取经的在校生要踊跃交流,交流分享能起到承前启后的效果,应工系学子将保持昂扬进取的势头。

会上五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专业、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各学科网课的优质资源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他们表示在考研阶段不要因为一些消极因素放弃自己想要考研的想法学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循自己的节奏,不要盲目跟风,摸索出自己的学习方式随后,在现场问答环节中,五位学长学姐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鼓励。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学长学姐精彩地分享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陈瑶 郭瑞 图/朱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