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与艺术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话剧汇演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0

12月23日晚7点,赣东学院人文与艺术系2023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话剧汇演于学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话剧汇演共演绎了六部经典作品,内容涉及爱情、人生、家庭、历史、命运等多种主题。汇演由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办,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筹备历时多月,吸引我校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在舞台上,无论轻遮掩面的团扇还是精致的团花与头饰,都是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同学自己精心制作而成。服饰则大部分由服设专业提供。

  “曲终人未散,本是台上人。恰似人间惊鸿客,墨染星辰云水间”,整场演出融合中西方的美学与抒情艺术,带领大家梦回经典,品味人生百态。一年一度的话剧汇演是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特色活动,也是我校加强人才培养与地方文化的融合度,强化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

文/侯慈秀 邹慧媛   图/杨年朋 吴依萍   编辑/张学文   审核/储瑶